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台南神學院

帶Hachi到台南神學院  曬太陽
有龍眼樹香  和不知名的淺黃枯葉一地


慕林館是長榮女中1887年創校的遺址
走來一群剛下課的學生
有個大男生  清晨在我和Hachi遊蕩的巴克禮教堂和同學打籃球
他對我們打招呼  親切地 


站在神學院裡的新樓幼稚園
是我小時候讀的學校
沒什麼變
就在那  挺好


站著  陽光熱熱的
問著經過的一位長者  說  "請問北愛爾蘭的研討會結束了嗎?"
他說  "結束了啊!"
我又問  "不是整天的嗎?"
老人家回答說 " 昨天就結束了喔!"
想著
原來想聽的演講  錯過


又帶Hachi晃到教職員宿舍
很英國  有草坪的平房


後門門口  我的車擋住
剛剛的老先生  說  "這是Hachi嗎?"
我愣了一下  回答  "是  柴犬"
是神的旨意  讓我在今天遇見台南神學院的院長
讓我驚喜於  祂的  看見我的難處


怎會知道Hachi叫做Hachi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