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生日禮物 Birthday Present


今天收到生日禮物
夙玲寄來的
兩張Nick Cave的CD
聽到"No more shall we part"
第一首'As I sat sadly by her side'
很感動 總是帶來帶去 遺失的CD 再聽到
回過來的 許多感受
wanna listen it by red wine
another one is "Nocturama", still great!

4 則留言:

超人群 提到...

所謂見者有份
既然我看到了~
嘿!嘿!
我也要聽

超人群 提到...

妳~
可以稱呼我
超人群 張董 樓管
另外
我的生日快到了
~一月一號

Unknown 提到...

小葉欖仁
u must realize
愛自由的人
不會stay forever

超人群 提到...

= =
文不對題
不過無所謂
CD記得要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