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Bill Evans, Waltz for Debby




Bill Evens 是我很喜歡的爵士鋼琴手
"Waltz for Debby" 經典的一張
也是1993年我第一張的Jazz CD
那時Tower的店員
推薦生手的我從Bill Evans的音樂入門
一直到現在 仍是我心中屬一屬二的片子

2 則留言:

Heidi Queen 提到...

我來了...^^

我也很愛Bill Evans
現在手機來電鈴聲是他的"peace piece"

yihsuan 提到...

hi, Heidi:

"Explorations" 很棒
"Sunday at the Village Vanguard"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