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Hachi 三連拍





離開前的一天,清晨醒來,覺得,啊! 我還在家的感覺,真好
聽著Hachi睡著呼吸的氣息,我就安心,牠捲曲著身體在我床上靜靜地,睡著,是我的幸福


回家的第二天清晨610分,Hachi就在我床邊等著,等著我帶牠到成大跑,是怎麼離開3個多月的我,帥小狗的習慣仍是未有改變,守著我,守著我的心,那全然的等待,那全然的愛   

忙了一個多星期的我,總是在一天跟Hachi說好多好多的話,牠的放心,我的放心

Hachi三連拍

在成大校園直往我身上撲的帥小狗,玩累了,樂得開心地笑著,是我離開前就開始想念的我的寶貝,帥小狗,Hach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