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4日 星期二

晃動

 


晃動

 

那個晃動著的是誰 ?

時而顫抖

時而對著沒有人的空間 與未知的聲音(無實際聲響)對話

多是攪擾

時而是善意 

 

我的自主能力在與之對抗時  耗盡

沒能記得住  真正該行的當下

 

優勢是完成一件件不可置信的事

傷的是身體   內心的平靜

 

這未知的聲響

在我身體更趨孱弱的時候

被侵襲的是惡意的命令  和毀壞的放棄

 

今晨於新住處床上  幸有善良堅定的他者協助

脫離背棄信念 與拋擲生命的懦弱意念  協助我自陷溺的床榻上起身

在在護我 

 

那耗盡的  可是時間 (不是時間  是對信仰的堅持)

 

晃動的是誰 ?

晃動我意志的又是誰 ?

 

我禱  自黑淵中  起身  離去

朝陽光  空氣    的地方 

 

 

  感恩  活著  有股神秘的力量助著我  助著疲憊心靈  虛弱身軀的我 

     是誰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