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9日 星期四

Hachi 與我的 奮戰

 




一身的黑  我寫Hachi 在驚覺  忘掉許久與身邊最親密的陪伴者的  約定時

  怎麼再建立起 

 

一次次的被我  毀掉     帥小狗的  慣常

 

那改變的 在忘卻之前

 

我的遺忘  Hachi 的容忍  小帥的一直在 

 

試圖記起  Micha Maisky Meditation

一個琴音    一拉弓   我努力  讓自己  聽見  聽進

 

呼吸

 

那原本的  一勝利路走動  懷恩街  怎麼繞  都找尋不著的  給帥小狗煮湯的 一顆番茄  

那時的穩定  晃入 新心生活藝術館 與藝廊女主人  兩位  談的愉悅

 

寫作的當下  找不回的   安定 

 

活著  都難  !

 

寫在遺忘之前  悔恨之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