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

寂寞的大狗 - 奈良美智

到Yi-Fang的住處   Zeta大大的黑色狗狗隨意地躺在地上  床上
我看著書櫃的書目  翻一本奈良美智的 "寂寞的大狗"

讀著 "我   總是  孤零零一個
                 非常地  寂寞
                          總是想著
                  有誰  會從哪裡來
                     做我的朋友
               因為  我  真的  孤孤單單
                   而覺得好寂寞
                       是真的喔
           為什麼  我總是孤孤單單
                         那麼寂寞?
                           告訴你吧
                       因為  我啊......"

讀出聲的第一頁  繼續翻看著   Yi-Fang給了我這本 "寂寞的大狗"繪本

回家  再讀  繪本最後寫著 "如果  你也是  孤單一個人
                                                    覺得  非常寂寞       
                                                  在某個地方   一定有個人
                                                           等待著  與你相遇

                                                   最重要的是  尋找的心情!  "         

真好!  奈良美智  的  大大的大狗  和  小小的小女孩

沒有留言: